怕麻烦。皮糙肉厚易勾搭。

青梅折断,竹马老去。【顺带这两周暂停更新通知TUT】

昨天晚上边喝牛奶边翻报纸,翻过“马云和贝克汉姆”,下一页,“卡卡夫妇发布声明,宣布结束9年婚姻”。

盯着标题发了十秒钟的呆。然后,疯了一样的把报纸扯到眼镜底下,一行一行一个字一个字地来回读。

确认了,不是小道消息不是他人臆断,是当事人发布了声明。

 

如果说,卡卡是我的初恋,大概就是如此吧。

四年前的暑假,我在外地参加夏令营,错过了那场体育盛会。只是记得西班牙斗牛士捧得金杯归,还有巴西队的“上帝之子”,卡卡。

那是他最好的年华。

时隔多年,依旧觉得那时的我是幸运的。怀着一颗少女心的小姑娘,被笑容温暖明亮的青年夺去眼眸,总好过四年后的我,爱上了米洛——太晚爱上了米洛。

处在情窦初开年纪,搜集着有关卡卡的一切资料,为他和卡洛琳童话般的婚姻感动。不晓得什么CK,这算得上是我萌的第一对BG向(RPS)CP吧。

 

并不像我现在爱德国队一样热爱着,只是祝福他一切都好。最后竟也渐渐忘却,直到今年世界杯——

没有卡卡。

 

他黯然离开皇马的消息曾让我一度缓不过劲,却不及我昨日得知他与卡洛琳分手时的震惊。

寄托了少女时候的绮色幻梦,尽管已记不得,然而它就这么破灭了。

 

萌DFB的时候也有萌CK,过期安利简直虐成渣。在二次元曾无数次出现的“离婚梗”,搬到三次元时,却好像全然不认识——晴天霹雳。

 

在二次元,我希望C7和卡卡能不惧世间所有阻挡,永远在一起;在三次元,我祝福里卡多和卡洛琳白头到老,儿孙绕膝。

 

有哪一个实现了呢。

 

【暂停更新通知:

很抱歉Lie or Die 要过两周才能更新了。估计那时候得写很多“情节提要”。真的很对不起催文的大家,最近期中考轰炸两周,理化生压力很大,还得复习小高考(呵呵江苏省)。

主观方面,很惭愧LOD其实已经很久没更了。前几周写DFB文理中学梗,也不过是逃避的表现。下一张的MK,我寄予了太多期望,反而感觉写不出来。本想今天加油写出来,但昨天卡卡离婚和我矿输球,心塞。

如果大家感觉“等不了”,也可以先放着。写完LOD后,大概会把文章整理一下传上来。

如果大家愿意陪我,谢谢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r 11/7】

 

评论(7)
热度(2)

© liebesleid | Powered by LOFTER